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標準檢驗局舉辦「紐西蘭水產品輸入新規定業者說明會」,歡迎踴躍報名!

  • 發布日期:2023/04/06
  • 發布單位:檢驗行政組
  • 資料點閱次數:1151

紐西蘭初級產業部於111年11月施行及同年12月修正紐國水產品輸入規定及要求,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及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為協助我國業者外銷水產品至紐西蘭,業與該部協商衛生證明格式,並獲公告於該部網站。

在促使雙邊貿易發展同時,我方利害關係業者亦應瞭解紐國輸入規定,故邀請紐西蘭初級產業部官員,說明目前可輸銷紐西蘭之水產品類型,並邀請我國相關單位與公(協)會與紐國官員進行交流。

本次說明會於112年4月18日辦理,同時開放我國水產品加工廠業者及貿易商可以MS Teams軟體視訊方式參與,活動期間有口譯員協助翻譯,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報名方式請至標準檢驗局官方網站,選擇右上方「線上報名」進行報名;本業者說明會簡章置於本局網站「首頁/商品檢驗/外銷水產品專區/外銷水產品特約檢驗訓練、活動講義」供參閱利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