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CTRL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高雄分局首頁LOGO

:::
:::

「氣炸鍋」檢測結果

  • 發布日期:2021/02/02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點閱次數:3257
「氣炸鍋」檢測結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合作,於109年赴國內各大賣場、網路拍賣及零售商等販售通路隨機購樣共計10件「氣炸鍋」進行檢測,其中佶特國際有限公司進口之「山水SANSUI」(型號:SKD-F11)氣炸鍋「溫升」測試溫度過高,不符合規定。
 
為維護安全,使用時請注意:
1.氣炸鍋之消耗功率較大,應使用獨立迴路的專用插座。如需使用延長線,應注意氣炸鍋之功率不可超過延長線功率容量,以免造成過載起火。
2.使用氣炸鍋時應保持室內通風,打開排油煙機將產生之油煙排至室外。
3.避免於氣炸鍋網籃中放入過多的待炸食材,以避免接觸到加熱組件,且不可過度烤炸食物,以免發生危險。
4.氣炸鍋使用期間,高溫的蒸氣會從出風口排出,請保持距離,以免燙傷。